邪恶土豆大炮

请走其他平台

© 邪恶土豆大炮 | Powered by LOFTER

Birthday

我爆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😭😭😭今天我是最快乐的girl!!!!!!!

超凡天使斑比鹿:

    Birthday




虽然有点早……给老妹 @臻黎黎黎 ,生日快洛!


存在大量或巨量OOC,云写手是真的爽鸭!


1. Hold sb. In one’s power. 将某人置于掌控之中


从在车窗中看到毒液的那一刻开始,埃迪就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受。在毒液的协助下穿梭在车流中,在毒液准确地回应“收到”后逃出士兵们的包围……


埃迪有时觉得,他是可以控制毒液的。


特别是在核磁共振下与共生体脱离的那一刻,他一度以为自己能主宰这一段关系。


事实很快就以真实的“火辣辣”方式,给了他一个大耳光。


他听见了一声“Goodbye,Eddie.”


然后本能就先于思想脱口而出:


“No.”


坠落在水中,他恍然大悟:是毒液早已控制了他,他早就离不开毒液了。


接着,他在闭上眼之前伸出手,与游来的黑色共生体缠绕在一起。


“I love you,Vemon.”


接着他们跃出水面。


“Me too,Eddie.”




 


 


2.    Animated. 童话般的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位英勇的骑士,持着他最爱的双剑——一把能放出热浪滚滚,另一把不能放出冰霜层层,但是很好看——在等待一位作恶多端的海盗。


不多时,那木船缓缓驶来,在木船上的海盗拿着一把锤——虽然它没有环绕电闪雷鸣,但也坚硬无比。


骑士很有骑士道精神,待到海盗上岸,他才向海盗发起挑战:“我要用我那双剑,将你,将你与锤剁成肉末与铁屑。”


海盗岂是吃素的?他回应:“那我要先把你这有眼无珠的小卒砸成肉饼!”


两人于是开战,打得那叫一个激烈:纵然山没崩,地没裂,也是让一旁观战的卡米尔与帕洛斯连连叫好,顺带甲板上的狗也叫了两声。


殊不知,这骑士的两把剑有一绝技,可以将锤类武器劈成两半。


骑士正是一招出手,不想,那锤子因长相清秀,被看成了镰刀类武器,竟毫发未损。


海盗趁机下了杀招,结果,因天赋没点命中,连剑带马打了个稀巴烂。


说时迟那时快,那断掉的剑放出大火,将木船烧成了灰,帕洛斯连忙做法,将自己与卡米尔运上了岸,那狗也自己游了上来。


两人打至这时,亦是惺惺相惜,于是各自拱手作揖,两波人没有马各自散去了。


后来,骑士为了纪念这一把神剑,另打了一把剑唤作“流焱”,长得也跟骑士本人一样好看。


真是天有不测风云,打完了剑,骑士没钱买马了。


而海盗的家当也沉入海底,从此也是身无分文。


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打架不要骑马呢。


啊还有造船不要造木头船呢。






 


3.    Passion. 热情“过度摄入酒精会对身体机能造成较大的伤害,Lt.Anderson,包括肝硬化,记忆力衰退……”


“闭嘴吧,让那些科学证明滚他娘的蛋去,让我一个人待会。”


“Got it.”康纳在这时出奇的听话,汉克不禁心生忧虑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康纳在他将要醉倒又出现了。


“Hank,请问你想继续摄入酒精还是与我进行更加令人精神振奋的行为?”


汉克遇上了他活了五十多年来最困难的选择。


最终,欲望战胜了理智。


 


 


 


两小时后,康纳不得不再次用原始的方式叫醒了喝的烂醉的汉克。


Hank·Anderson,又一次屈从了内心的要求,选择了酒精。








4.    Poverty 贫困


“火车刚刚驶出隧道,我看见了在那寂寥的道岔的栅栏后边,三个红脸蛋的男孩子们并肩站在一起。”


“他们抬头看着火车经过,仰起头拼命叫喊着,听不懂叫喊得什么意思。”


“这一瞬间,那斜刘海的白发少年站了起来,伸开伤痕累累的手,使劲地左右摆动。”


“被温煦的阳光映照成令人喜爱的五六个金色的橘子,闪耀着光芒。”


不,以人虎的性格,想必会小心翼翼地收回手,把橘子留下,当作救命稻草的吧。


回想到武装侦探社中出现的眼熟少女,芥川龙之介接着下笔。


“忽然从窗口朝着送火车的孩子们头上落下去。”


“我不由得屏住气,这个少年是从孤儿院中出走的,把橘子从窗口扔出去,送给比他更加艰难的朋友了。”


“这情景深深地铭刻在我心中,让我几乎透不过气来。”


“不知什么时候少年已回到我对面的座位上,斜刘海被风吹得微微凌乱,无处安放的手攥着那张三等车票。”


“直到这时我才聊以忘却那无法形容的疲劳和倦怠,以及那不可思议的,庸碌而无聊的人生。”


——改编自芥川龙之介《橘子》








5.    Yourself 你自己


“诅咒你…本宫诅咒你…滑头鬼!破坏了本宫夙愿的罪过,定让你血债血偿!诅咒你们的血脉永遭劫难,无论何世何代!你的祖孙世代都会被这诅咒束缚!”


羽衣狐的诅咒绝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。


逢魔时刻降临,棕发的少年陷入沉睡,白发的青年苏醒,统率着奴良组与妖怪世界相对。


晨曦照耀大地,高大的少主再度休息,平日的陆生踏上路途在人类世界中生活。


如镜花水月一样,似有似无地,羽衣狐的诅咒已然应验。


“奴良陆生苏醒的时候,他最爱的人将会昏睡不醒。”


因此,每当奴良陆生清醒时,奴良陆生就在梦中。


诅咒永远不会衰弱,永生永世不会破灭。


 






PS:现在,你可以把1——5的首字母连起来,跟标题一起连读了。




说不定会写标题的八个段子呢?




生日快洛!



评论
热度(3)